这里是段婉。
bsd/tf淡圈中,最近在scp坑里,磕7376和O7/A9相关。
第一次当画手,没有板子都是纯铅笔草稿。产的粮干巴巴的不好吃。

 @老白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提到你了

萌仔想日小飞机:

我发誓我看到了我目前看过的tf正剧里mop互动最最最最基的一集 1
因为只能放十张图,为了不破坏连贯性决定拆成两组吐槽

泰坦归来第3集
这种老夫老妻聊天的感觉简直不能再好!!
威总的嘲讽技能简直满点😝
十有八九是和红蜘蛛对骂骂出来的
让我想起了一篇idw同人文(好像叫"时光旅行者和他的儿子"?)里的和老救抬杠的相声威

p1 p2"亲爱的你还生我气吗?想想过去我们在战场上抱着滚来滚去打♂架的好时光~"
p3 p4 一口一个"我们"😂天元?泰坦?谁也没我老婆(和我)厉害
p5-p8 嘲讽(调戏)模式开始

这段剧情特别高能
后来老威还叫了"my optimus prime"
啊快让我喝口水冷静一下

评论
热度 ( 103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宛在水中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