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里是段婉。
bsd/tf淡圈中,最近在scp坑里,磕7376和O7/A9相关。
第一次当画手,没有板子都是纯铅笔草稿。产的粮干巴巴的不好吃。

我忍不住了

威震天到最后也没有原谅自己,第二次审判判了他死刑

补天士和通天晓最后还是没有保住威。审判时前汽车人领袖擎天柱和前赛星领袖红蜘蛛并未缺席,因为他们已经在对抗宇宙大帝的战役牺牲

寻光号被拆解,寻光众人解散

背离记生意惨淡。救护车和漂移结成火种伴侣,前者因火种疲劳证晚期在800年后去世。漂移再度踏上独自漂泊的旅途

诺帝卡成为传记作家。旋刃在g10监狱等待监禁结束。发条因为信息过载变成数据笔再也变不回来,他和电脑怪杰的交谈靠读盘进行。

迷你莫斯永远的脱下了通天晓装甲,因为这是他从威震天那里学到的——“脱了这副装甲,你比以前更伟大了”

补天士仍在航行,但不是在他自己的船上——他已经没有寻光号了。他现在是雷击的手下——他最讨厌的塞伯坦人之一的手下。他开始酗酒,但在漂移面前,他告许自己曾经的多年挚友“我没有滥饮——来到这里前我喝了一点来平定情绪。”

很多人死了。有些人还活着。活着的人中,有的过得不那么好,终日沉浸在对寻光号上自由自在、无拘无束生活的美好回忆中;有的人过得很好。但他们有时也会想起开路先锋、管子、刹车、十、某个小小的粗眉毛的心理学家(亦或是神,反正他们已经忘了他的名字)还有威震天,他们的敬爱的联合船长——一个会吟诗的矿工,一个会教授塞伯坦神话和塞伯坦史的前暴君,一个会给学生改论文,会在别人碰了他的身子时露出强烈不适的表情,一个总在扶额、叹气、怀疑失落之光的全体船员的脑膜块是否完好,一个背负着沉重的罪孽和伤痕却依然像师长、父辈般温暖、可靠的联合船长。

他们都已经逝去。

但失落之光,另一个宇宙的失落之光,仍在银河中穿梭航行。量子引擎驱动的黄色的飞船里,船员的笑声从背离记飘到远方。

“Without love it means nothing”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91 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宛在水中坻 | Powered by LOFTER